你好!明天就回来

情侣吵架请不要殃及他人

关于上一章的盾与森鹿甜品店小日常

你们快点吃叉骨x泽莫啊呜呜呜

纽约的黄昏明亮得就像燃烧的火焰,照得窗棂一片璀璨如金,晚风猛烈地吹来,掀起了半遮挡着光的窗帘。就在那低垂的,宛如舞台剧幕布一样的遮掩被拨开后,晚霞如燃烧的融金灌进史蒂夫和巴基的甜品店里。

巴基坐在燃烧的晚霞里,慢慢地擦拭着咖啡杯。天边灿烂的火烧云好像大团燃烧的棉絮,慢慢地压上城头。他蘸着金晃晃的水,就像在蘸着稀释后的金粉,精心雕琢着手中花鸟底的碗碟。

雪白的鸟笼悬挂在窗檐下,轻灵悦耳的欢叫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挂兰后。巴基抬头看看天空,看看花鸟,目光再转到窗明几净的屋内,深深吸口气。

“亲爱的,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完美了。如果不是我的手里还滴着洗洁精,我一定会坐下来高歌一曲,再打它个十万八千字发给报社,名字就叫《纽约黄昏的天空和拥有热忱感恩之心的甜品店老板巴基巴恩斯还有他的大宝贝史蒂夫罗杰斯》……fuck!!洛基,你又在偷吃!”

洛基优雅地捏着甜甜圈晃了两下,表示自己光明正大吃了快二十个巴基才发现,然后隔空抛进嘴里,优雅地擦拭嘴角,看起来就像是用过三两块精致小点心后的名媛贵族。

巴基气得脑壳疼,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起来,他的愤怒一扫而光,想都没有想就接起了电话,甜甜道:“喂,大甜心……”

“您可不要吓我。”山姆吓得差点battle出一段rap,“您的大宝贝就在我旁边,现在看起来要用那三百磅的健美二头肌夹爆我的头颅。”

巴基觉得脸火辣辣的,他忽视洛基毫不掩饰的嘲讽喷声,强词夺理道:“那你还拿着电话干什么??”凶得就像炸毛的猫一样。

史蒂夫接过电话:“巴基?我今天可能会晚点回去……”

洛基看着巴基转怒为喜,捧着电话聊得满脸傻笑,尾巴都要直指天空。他接着哧了一声,把脸转到了门口。

门口的风铃突然响了,一前一后进来两个高大的男子。洛基刚要代替傻笑的巴基说一句已经打烊了,放下电话心情好得要冒糖水的巴基热情地迎道:“欢迎,虽然今天很晚了,但我们还有剩余的很多甜品。”

日,那是我精心挑出来的夜宵。洛基气得发际线都要前移了。

前面那个精干的男人阴沉着脸道:“可以多加配料吗?”

“可以。”

后面那个长着仓鼠腮帮子的男人往前站了一步显得自己更高:“甜甜圈谢谢,我朋友特别特别喜欢吃甜的,麻烦给他来个十倍草莓酱的草莓甜甜圈,加糖砂。”

巴基牙疼地咧着腮帮子,精干男子不甘示弱:“谢谢你泽莫,你真是我的插肋好友。他喜欢吃苦的,巧克力甜甜圈,十倍巧克力酱。”

洛基哼笑出声。

两个三十来岁的男人,相互瞪着对方不甘示弱,幼稚得就像幼儿园小朋友。巴基手里不停地工作着,不一会端出来十倍加料的甜甜圈,两个人用一只眼睛带着九头蛇一样刁钻的目光挖苦着对方,一只眼睛瞄着台阶不让手里给对方吃的好东西撒出来。

“这两个人简直有毛病。不过情侣吵架不殃及别人,这点值得赞扬。”

洛基居高临下地批驳。

巴基托着腮刷手机,他最近在考虑给史蒂夫的社交网站换个封面,蓝天白云实在太土了,但是换别的……巴基的图册里除了文稿扫描,就是史蒂夫建身的照片。他看起来像那种把男朋友的大胸发出去招花惹草的人吗?

洛基居高临下地接着批驳:“你再想让史蒂夫成熟而不失俏皮,也不可以给他换个金毛大狗的封面,非常傻。”

史蒂夫就在这时推门走了进来,外面璀璨的夕阳顺着他的步伐灌入屋内,照得四处火红而明亮。巴基啪地丢开手机,迫不及待地伸开双臂去欢迎史蒂夫:“你怎么回来了。”

“我没去参加那个活动,我叫山姆顶替我啦。”

两个人坐在收银台边,史蒂夫才看到那边桌子上还坐着两个人,面对面,就像饿死鬼投胎进麦当劳炸鸡池一样,吃得蹬鼻子上脸,看起来就像两头埋头进食的丧尸。朗姆洛率先甩手按了暂停键,从嘴巴的缝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嘲讽声:“你吹牛的时候可比现在威风多了。”

三个人默默地看着吃得上不来气的两个幼稚鬼。

泽莫气得仓鼠腮帮子都瘪了,他拍着桌子,目光转向了看热闹的史巴二人,开始情侣吵架殃及他人:“你看看那个金发的,胸大屁股翘,热情似火,踏实肯干,比你这个不三不四二三其德的沙雕不知道有气概多少。老子宁可跟着他。”

??巴基勃然大怒,一直满不在乎的朗姆洛比他更加勃然大怒,桌子拍得山响:“那你怎么不说那个棕发的,又会做吃的,又热忱感恩,又有欣赏爱与美的双眼,他的自拍比你这个天天磨牙吮血算计别人的不知道招人喜欢多少。我敢保证他的照片发到九头蛇里,冷冻箱都会为他融化。”

史蒂夫安静了,但是环在巴基腰侧的手臂不断收紧。巴基感受到了三百磅肱二头肌的力量,一边心虚地推着史蒂夫,一边朝洛基使眼色。

史蒂夫抢先清了清嗓子,礼貌地把满脸草莓酱和巧克力酱的二人请了出去。

“他怎么会知道你的自拍?”看热闹的洛基幸灾乐祸地替史蒂夫问问题。

“我就发了几张!”

巴基着急地掏出手机给他们两个证明自己清白。他只不过在刚刚搬到盾与森鹿时精心拍了九张图,请妹妹娜塔莎修了一下,然后就放在了首页。但他只是发给不多的列表看的,却忘记了列表里新加了大嘴巴猎鹰山姆,机警先锋克林特,还有八个粉丝八卦吸包群群主旺达,旺达那个电子产品科技博主大v幻视,幻视的名人朋友圈。

于是三个人一起看到了转发上万的热帖。

史蒂夫伤心地垂下了金毛大狗的耳朵,低声道:“原来你都不艾特我,你让这么多人都喜欢上你了。”

巴基心痛地丢开手机去安慰史蒂夫,洛基咔嚓咬开一片切开黑巧克力心的饼干,露出看透一切的笑容。




2018-06-09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山云 | Powered by LOFTER